close

  2011年聖誕節,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出遊!!所以我很白痴的計畫了我的出遊路線,因為這兩年出國的自由行讓我覺得很好玩很有FU,想說在台灣自由行應該更容易更簡單,所以笨笨的我就開始計畫啦!   
  其實我原本的計畫是打算來個幾天幾夜的,但剛好聖誕節不知道幹麻,就想說一日自由行好了,哈哈!!

  行程規劃-第一站 新北市市府廣場(FB我的新北市有辦打卡活動)
       第二站 台北火車站
       第三站 西門町  
       第四站 新北市市府廣場(聽演唱會)

   條件 - 只能搭大眾交通工具

  

  就這樣帶著老婆兒子出發啦!

813號公車.JPG  

很開心的從新莊出發搭813號公車去新北市市府廣場。

我的新北市打卡.jpg  

先到我的新北市FB服務處打卡完戳戳樂!!

新北市市府前01.JPG 

還沒吃中餐的我們,決定去遠東百貨吃啦!!路上經過的水池,順手拍下來!

板橋遠百12樓.jpg 

遠百12樓美食區,最後我們決定吃鐵板燒啦!!我們真的很愛吃鐵板燒!!

新北市市府廣場警察騎馬巡邏.JPG 

回新北市市府廣場的途中,有警察騎馬在巡邏,二話不說來拍一下啦!!看我兒子多好奇呀!!

新北市市府廣場22.jpg  

新北市市府廣場,有辦文化創意市集與晚上演唱會,老婆帶著小孩去逛市集啦,我就來到處拍拍囉!!

新北市市府廣場演唱會攝影師.JPG 

看我把演唱會的攝影師拍的多帥!!

新北市市府廣場旋轉木馬.jpg 

老婆帶著兒子去玩旋轉木馬,到底是我兒子想坐還是我老婆想坐呀!!

新北市市府廣場附近01.jpg 

接下來往板橋車站出發啦!!途中看到這個,又跑去排隊啦!!

新北市市府廣場附近02.jpg 

看看我老婆跟我兒子,很有毅力對不對呀!!

板橋車站03.JPG  

我們也很能拖時間,最後終於走到板橋車站啦!!帶我兒子坐火車!!

板橋車站02.JPG 

火車來了,我們要往台北車站出發啦!!

板橋往台北火車上.jpg 

結果我兒子玩太累睡著了,看著他睡著,我們夫妻倆也突然覺得累了,最後我們決定回家睡覺,哈哈哈哈!!行程都還沒走完,我們就放棄啦,最終我們卻是搭計程車回家,有沒有很白痴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駱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