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全聯福利社

十四年來我所忽略的全聯福利社,已經靜悄悄的爬上台灣超市一哥。

記得我對全聯開始有印象時是當兵的時候,是為了照顧軍公教人員所開的福利社,便宜是便宜,卻也都是不知名的東西居多。反觀現在的全聯跟以往真的差別很大!!

天下雜誌510期當中有介紹到全聯福利社,讓我看完有些許收穫,也讓我對全聯印象深刻!!

全聯福利社已經不再是國家產業,民營化後的全聯真的改變很大,尤其他的形象真的做得很好!!

什麼都漲唯薪水不漲的今天,讓全聯更佔得更穩,因為大家也得想辦法省錢!!全聯採取薄利多銷策略,這是一條漫長的戰爭,如今真的成功了!!所以我很佩服全聯的董事長林敏雄,有如此的魄力與決心!!

提到全聯廣告就會想到全聯先生,也會讓人想到"省"這個字,很成功的營造出公司的形象!!今天看完了天下的報導,才驚覺全聯的廣告原來很有意思,平時的我完全忽略了,現下想想真的很有意義呢!!

有一則廣告是說有兩個店面可以租,位置好的租金較貴,位置不好的相較便宜許多,但全聯選擇位置差的,可以壓低成本讓民眾可以一起省錢!!

還有一則是說路上經過不仔細看看不到,但仔細看卻又會發現全聯,這在告訴我們全聯越來越多,可以讓越多的人省到錢!!雖然他在不起眼的地方!!

虧錢五年,後面開始獲利,在這一段期間的努力與堅持,相信自己的長久遠光真的很值得我去學習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駱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