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年新北市和北市的變化很大,特別是夜景!!

象山101 

象山看101

 

夜晚隨處可見的LED光雕,大樓路燈路橋等,五光十色的!!

對我而言我覺得還不錯,因為喜歡拍照的我覺得挺漂亮的,從高處往下看漂亮許多,特別是許多橋因為LED燈變得很顯眼!!

當然有人歡喜有人憂!!環保人士會認為破壞生態,我想這也是真的,這是取捨之間的問題,我也不知道誰對誰錯!!

每次我去香港,必定會看燈光秀,從維多利亞港或太平山觀景台欣賞!!當下真的覺得很漂亮,也吸引到許多的觀光客,也希望台灣也有個地方可以像香港一樣,有個地方可以欣賞夜景,也促進台灣的觀光產業,或多或少可以降低失業率吧!!

 

新北大橋 

新北大橋

新北大橋 

新北大橋

忠孝橋 

忠孝橋

忠孝橋河岸 

忠孝橋河岸

隨意鳥地方 

101隨意鳥地方窗外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駱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