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習現場精神

很直得推薦,培養好的能力的第一步就是勇於碰觸現場!!

 

就我而言我是覺得動手做比看書學習來的有效率,有時的我看了半天書,或許沒有我下去邊學邊做一小時學的多,勇於去接受新的事情新的環境,讓人成長的飛快!!

 

有些事情看起來很困難,但下去做以後才發現其實真的沒那麼難!!

對於我而言,目標訂出來了,細節並不一定完整,下足行動力,會發現計畫趕不上變化!!但只要大目標大方向不變其他的小細節上的變化是可以允許的,並竟結果出來了最重要!!

 

問,也是相當有學問的!!

不懂可以問,但相對的有些東西真的要先找書找資料再問,在找書找資料當中獲多或少可以多學習一些不相干的事物!!而且找過再問才可以讓自己吸收的更快,也能讓這次的提問收益最大化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駱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